NAMO AMITABHA
愿同念佛人,感应随时现,临终西方境,分明在眼前,见佛了生死,如佛度一切。

絮絮叨叨流水账

1.兼职翻译赚到钱了,虽然不多,可自然很高兴,有点成就感,沾沾自喜,不愿意深究分别计较多少的问题,不是自己的不要强求;当然没法和大家资深翻译相比,因为各有因缘不羡慕人。在淘宝上面买了电推子和订书器。自己挣的钱,花着很充实,很有受用感!
2. 接着投递简历,主要是翻译方面的,虽然翻译很苦,可能需要学习新的知识,但是人生什么是确定无疑的呢?随时会生病意外,甚至死亡,知足感恩地活着吧。但做好事,莫问前程。管好自己,不随业力烦恼而转,一切都会过去,保证造了善业,而非恶业,否则后患无穷,担惊受怕。世间一切拥有受用毕竟没有什么是永恒,都会改变消失。
3.好好学习净土经典,听大师讲课,老老实实念佛修行,确保每天都有发愿往生西方极乐世界。南无观世音菩萨南无大势至菩萨南无阿弥陀佛!愿生西方净土中,九品莲花为父母,花开见佛悟无生,不退菩萨为伴侣!别计较世间的一切,唯佛是念,惟净土是求,这个大方针要牢记心上!有能力就帮助亲朋好友,比自己更弱的人和其他众生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ryan20089451 | Powered by LOFTER